原因:厂里生产的产品面临淘汰,公司准备裁人,我感觉我也在被裁内,(被裁概率在 85%)
今年 35 岁了,89 年的,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应该是在本地就业还是去北京、上海锻炼锻炼自己(打工养家),
我的城市属于四线小城市(每月收入 4K 多),我也渴望高工资,但是我没有高学历,论能力我也没啥能力.
现在就是想让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应该去外面打工,还是继续在本地找个工作,我认真听取大家建议,大概脑子里就是
这样想的,真诚求助大家,先谢谢您了.
今年 35 岁了,89 年的,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应该是在本地就业还是去北京、上海锻炼锻炼自己(打工养家),
我的城市属于四线小城市(每月收入 4K 多),我也渴望高工资,但是我没有高学历,论能力我也没啥能力.
现在就是想让大家帮我出出主意,我应该去外面打工,还是继续在本地找个工作,我认真听取大家建议,大概脑子里就是
这样想的,真诚求助大家,先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