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0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家好,先祝大家今天一天顺利。
我有个联想 y9000p ,默认主板内存好像是 4800 ,但是我想买一个 5200 的内存给它插上,我的小算盘是这样的,等以后有更合适的设备,我可以再换上去。
我这么操作除了不尊重我这台设备以外,会造成点不亮吗?按理应该是降频为 4800 继续工作吧?
最后,好久不关注硬件了,现在靠谱的内存品牌有哪些啊?十年前似乎是无脑金士顿就可以了。
比如我现在看的英睿达靠谱吗?
11 replies • 2023-06-26 19:48:32 +08:00
 |
|
1
xingye163 Jun 26, 2023 1
木桶效应,最终频率会向最低的那个硬件看齐;
只要不是出现代差这种接口不同的内存,最终都可以用,只是会强行降低你的使用频率到主板支持的最大值。
|
 |
|
2
yekern Jun 26, 2023 1
不会怎么样 会按照主板的限制的最高频率运行, 我台式机 最高 2666 频率, 我配了几个 3000 频率的 一样跑
|
 |
|
3
JuSH Jun 26, 2023 1
按照能识别的频率运行 现在办公笔记本只支持 2133 的内存,我插了两根 2600 的内存,但是还是以 2133 频率在跑
我第一台 cpu 只能识别 DDR2 800 的内存,但是主板同时 DDR2 800 和 DDR3 1333 的内存 后面 DDR2 内存插槽坏了,我插了两条 DDR3 1333 的内存也能正常使用。
|
 |
|
5
foolishcrab Jun 26, 2023 via iPhone
不要想着“以后有更好的设备换上去”
还不如现在就省几十
|
 |
|
6
iloveayu Jun 26, 2023
一点问题没有,这是降频运行又不是超频,以后有新设备的时候,你就可以多吃到那 400 的频率了。 英睿达产品没问题,但保修你需要多考虑下,建议走旗舰店或狗东。
|
 |
|
7
yhxx Jun 26, 2023
不要想着“以后有更好的设备换上去”+1 因为你选的 5200 的也已经是比较差的了。。。
|
 |
|
8
xtreme1 Jun 26, 2023
美光的 ddr5 基本是电子垃圾 但跑 jedec 4800 都一样
|
 |
|
9
forvvvv123 Jun 26, 2023
如果超过 CPU 支持的最大频率后,尤其是超频很多后,系统会不稳定,容易蓝屏
|
 |
|
10
pkoukk Jun 26, 2023
现在已经有了,618 我买了 DDR5 6800 的,开 XMP 直接上 7200 了,都不用调电压 5200 说实话,放现在也是清库存的落后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