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chatgpt 客户端现在是不能联网和使用插件了是吗?我记得 IOS 第一版本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联网和插件的。
ios chatgpt 客户端现在是不能联网和使用插件了是吗?我记得 IOS 第一版本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联网和插件的。
1
yinmin Jun 26, 2023
有变通方式可以实现。 先上 web 版用插件聊天一次,然后在 ios 的 History 找到这个记录,就能用插件继续聊了。
|
2
a1993613 Jun 27, 2023
听说手机端也将要 3 小时 25 条限制了?
|
4
maxbon Jun 28, 2023
现在可以联网了,今天发的新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