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in
V2EX  ›  OpenAI

ios chatgpt 客户端现在是不能联网和使用插件了是吗?

  •  
  •   boboin · Jun 26, 2023 · 17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os chatgpt 客户端现在是不能联网和使用插件了是吗?我记得 IOS 第一版本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联网和插件的。

    4 replies    2023-06-28 15:07:07 +08:00
    yinmin
        1
    yinmin  
       Jun 26, 2023
    有变通方式可以实现。 先上 web 版用插件聊天一次,然后在 ios 的 History 找到这个记录,就能用插件继续聊了。
    a1993613
        2
    a1993613  
       Jun 27, 2023
    听说手机端也将要 3 小时 25 条限制了?
    Tspm1eca
        3
    Tspm1eca  
       Jun 27, 2023 via iPhone
    @a1993613 已經是了
    maxbon
        4
    maxbon  
       Jun 28, 2023
    现在可以联网了,今天发的新版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6:18 · PVG 14:18 · LAX 23:18 · JFK 02: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