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Alloyt
V2EX  ›  程序员

联通真贱,只要一投诉处理问题就快的很。

  •  
  •   Alloyt · Jul 1, 2023 · 11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天我的手机号被封了,然后我去营业厅处理,问他们要好久,联通回复说要联系省公安局起码要三个工作日后。

    然后,当天中午回来我就把联通投诉,今天早上我打电话问处理的怎么样了,联通依旧说起码要三个工作日,我就说那你们慢慢处理,我继续投诉,没想到对面立马说你先别急我给你催一下,我问要多久,他说中午前给你处理好,结果刚我收到短信已经处理好了。

    thkDunalWa
        1
    thkDunalWa  
       Jul 1, 2023
    哈哈一样,10016 给我骚扰电话,找 10010 屏蔽不给处理,让自己拉黑,直接工信部投诉,第二天接着就来电话说申请已经提交上去了
    huangqihong
        2
    huangqihong  
       Jul 3, 2023
    不懂就问,这些投诉,登录和创建投诉 不需要验证码的吗?
    手机号封了,还可以收到短信?
    Alloyt
        3
    Alloyt  
    OP
       Jul 3, 2023
    @huangqihong 需要验证码,我个移动号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6:12 · PVG 14:12 · LAX 23:12 · JFK 02: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