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ji38838c Jul 10, 2023
马云本来也大胆的,但是国情不允许
|
2
Leonard Jul 10, 2023
他不发图算什么牛逼
|
3
logAn7 Jul 10, 2023 via Android
不如元气森林瓶子
|
4
lhbc Jul 10, 2023 via Android
这算啥……
|
5
meteora0tkvo Jul 10, 2023 via Android
不搞骚操作怎么涨粉
|
6
sentinelK Jul 10, 2023
他一不靠他的个人形象来做信誉背书。二、有钱。三、生活在非常原教旨主义的资本主义社会,资本既一切。
在不给企业股东造成损失的前提下,自然是什么都可以说。 |
7
OceanBreeze Jul 10, 2023
根本原因是他是美国人。在这里,是龙得盘着,是虎得卧着。
|
8
cssk Jul 10, 2023 via iPhone 敢辱华吗
|
9
Bazingal Jul 10, 2023
既然要立钢铁侠人设,那就贯彻到底咯
|
11
iv2usr Jul 10, 2023
Elon Musk: Where is Jack Ma ?
|
12
dobelee Jul 10, 2023
跟蜥蜴比 jb 胜算不大。
|
13
PolPot Jul 10, 2023 via iPhone
什么立党每日大赛
|
14
GopherDaily Jul 10, 2023
@haha512 musk 其实非常注意这方面,感觉?
|
15
lhbc Jul 10, 2023 via Android Musk 不知辱过多少次华了
只不过小将们冲不动他而已 今年环球时报已经带头冲过一次,因为 Musk 转发并评论病毒溯源的新闻 比如郭台铭都要竞选总统了,也没见几个小将冲鸿海 |
16
lhbc Jul 10, 2023 via Android
想冲 Musk ,得先过了上海市政府这关
除非 Musk 真触碰到高压线,其实就是那几个话题,否则,没门 |
18
hidemyself Jul 10, 2023
有的人 G 点真的多
|
19
xinh Jul 10, 2023 via iPhone
不是 G 点多,而是在 G 点上活动
|
22
Vraw5 Jul 11, 2023
@haha512 我感觉明面上不会,大陆的份额还是挺重要的,他折腾的前提是完成和股东的对赌协议,不损伤股东的利益,做这个事对利益没啥好处。如果真敢拿到台面上说反,那股东可能第一个不乐意。但是心里咋想,或者意外泄漏就不一定了。
|
23
mmdsun Jul 11, 2023
你不看下小札说了什么吗?
|
24
minami Jul 11, 2023
可能是吸嗨了发的,你抽你也敢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