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了,我爸负责装修的,我没有参与,现在住一起。整个一个土味中式审美。光线比较差,门是木头门,隔音效果很差,外面一点响动我就听的很清楚,装修质量也差,浴室的顶喷,用着用着掉下来了。还有一排架子全放拼多多上买的假古董。灯具,开关什么的感觉也一般,感觉被装修的宰了,门也不是智能锁,感觉很不好,装修钱总的也花了不少。现在我只能尝试把我自己的卧室弄的好一点,感觉以后自己装修又得花好多钱。
1
kinghly Jul 11, 2023 via Android
是你爸的房子还是你的房子
|
2
Features Jul 11, 2023 家里 x
爸妈家 √ |
3
yifangtongxing28 Jul 11, 2023
装修这个事情,是真的所有人都有遗憾
接受吧 |
4
zj Jul 12, 2023 你可以努力赚钱,买属于自己的房子,想装修成啥样就装修成啥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