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打开 edge ,打开文件夹,准备打开某个链接的时候,突然 edge 收藏夹大变,收藏夹栏一下子丢失了 90%的内容,只剩下两个收藏文件夹和几个收藏链接。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云端删除了,打开就自动同步了一样。自动同步我是开了,但我云端没有删除啊😭😭😭😭😭😭😭😭😭😭😭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云端删除了,打开就自动同步了一样。自动同步我是开了,但我云端没有删除啊😭😭😭😭😭😭😭😭😭😭😭
1
7inFen Jul 31, 2023
edge 这同步太烂了,已弃用
|
2
yekern Jul 31, 2023
我同事也遇见过了 一顿吐槽 然后就弃用了.
|
3
mmdsun Aug 1, 2023 via iPhone
抽风网不好,过段时间就有了吧
|
4
littlesubgirl OP @mmdsun 我去看了,彻底没了。云端和本地都没了,现在已经还 ff 了,逐步转向重度使用 ff 。收藏夹丢失 90%,害怕了。
|
5
DreamSaddle Aug 1, 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