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怎么翻贴,和 google 限定 site 来搜,都找不着,
印象思路大概是要装个框架还是什么平台,对在此框架下安装的软件,进行对文件/目录分权,一些无关软件不能碰的文件,无权访问。。。
记得当时是在楼层里,某个 Ver 回复的方式。。。。
(我感知本能和行为上不想用虚拟机内嵌这些玩意,真的很麻烦,但又不得不在 PC 端用这些玩意)
印象思路大概是要装个框架还是什么平台,对在此框架下安装的软件,进行对文件/目录分权,一些无关软件不能碰的文件,无权访问。。。
记得当时是在楼层里,某个 Ver 回复的方式。。。。
(我感知本能和行为上不想用虚拟机内嵌这些玩意,真的很麻烦,但又不得不在 PC 端用这些玩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