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uby-china.org/topics/16853
重申下:如果大家有需要,等接口完成后,我会继续完善,当然OpenSource&Free。
目前在着手写OSC的新版客户端 http://www.oschina.net/news/47917/oschina-new-iphone-client
重申下:如果大家有需要,等接口完成后,我会继续完善,当然OpenSource&Free。
目前在着手写OSC的新版客户端 http://www.oschina.net/news/47917/oschina-new-iphone-cl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