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neylee
V2EX  ›  反馈

为RubyChina写的新版 iPhone 客户端已上架AppStore,欢迎各位下载试用,作为V2EX新的客户端参考

  •  
  •   jimneylee · Jan 17, 2014 · 41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ruby-china.org/topics/16853

    重申下:如果大家有需要,等接口完成后,我会继续完善,当然OpenSource&Free。
    目前在着手写OSC的新版客户端 http://www.oschina.net/news/47917/oschina-new-iphone-client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reaxer
        1
    freaxer  
       Jan 17, 2014   ❤️ 1
    「事情和两年前不太一样了,以前用 iPhone / iPod Touch / iPad 上网的人没现在那么多。而且目前 designed for iPhone 的好网站实在太少,除了 Google Reader 和 Techmeme 外,我几乎想不起来任何其他为 iPhone 优化过的我想每天上的网站。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创造一个呢? 」

    /t/1
    jimneylee
        2
    jimneylee  
    OP
       Jan 17, 2014
    @freaxer 现在v2ex的适配designed for iPhone还是挺好的。只是我感觉原生客户端在操作上更方便点,也有可能因人而异了。
    我现在想制作一个原生的v2ex客户端给大家使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1:13 · PVG 09:13 · LAX 18:13 · JFK 2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