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Boy2077
V2EX  ›  Apple

我和期待苹果在更多设备上用 U2 超宽频芯片

  •  
  •   HeyBoy2077 · Sep 26, 2023 · 14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几天在油管看了 AK 的深度解析,讲到 U2 超宽频时我想到了如果 Mac 加入了 U2 超宽频那还要个什么 USB3.0 啊。直接隔空投送呗。大家觉得现实吗?

    2 replies    2023-09-27 04:12:09 +08:00
    pikaconan
        1
    pikaconan  
       Sep 26, 2023
    肯定会加的
    mirtest
        2
    mirtest  
       Sep 27, 2023 via iPhone
    我也看了 那個確實強 就看什麼時候拿來代替現在的傳輸方式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6:20 · PVG 14:20 · LAX 23:20 · JFK 02: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