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是这样,一台开发机器当 git 仓库。
当每个人 clone 下来开发后提交,发现提交不上去,提示没权限,把 git 仓库所有文件改为 777 (root) 则可以提交。
如果本地某个文件权限为 644,push 后其他人 pull 下来他本地也会变成644。但他修改文件后就无法 push 了,提示权限问题。现在好郁闷的说。
当每个人 clone 下来开发后提交,发现提交不上去,提示没权限,把 git 仓库所有文件改为 777 (root) 则可以提交。
如果本地某个文件权限为 644,push 后其他人 pull 下来他本地也会变成644。但他修改文件后就无法 push 了,提示权限问题。现在好郁闷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