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 同时账号会被降权。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iqingting
V2EX  ›  iCloud

土区 iCloud 2T (400G ¥100/人/年) 差 3

  •  
  •   iqingting · Oct 15, 2023 · 14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稳定,自己已经开了两年的美区 Apple One (可看证据)。现在换土区。

    年付,或者半年付 50 ;跳车不退;翻车按时间退;

    WeChat ID: Andrey-Tarkovsky

    iqingting
        1
    iqingting  
    OP
       Oct 15, 2023
    差 1
    nong99
        2
    nong99  
       Oct 16, 2023 via iPhone
    不懂就问,自己目前云上贵州了!如果上车,会需要重新切换 icloud 账户吗? 之前的旧数据是否可同步呀?
    iqingting
        3
    iqingting  
    OP
       Oct 16, 2023
    已满
    wejia
        4
    wejia  
       Oct 16, 2023
    @nong99 跟国区车一样的体验
    3xSiGMA
        5
    3xSiGMA  
       Oct 17, 2023
    我美区账号可以加入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9:13 · PVG 17:13 · LAX 02:13 · JFK 05: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