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wo
V2EX  ›  小米

最近 13ultra 真香啊,5270 买的 16g+1t 的,拍照好用

  •  
  •   kuawo · Nov 9, 2023 · 11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快手买的,抖音好像也有好价格

    这个拍照特别能打.

    还有买回来发现那个卡针的纸有褶皱,所有断定应该之前手机被卖出去过,后封的,不过机器看着是全新,保修也是一年.

    4 replies    2023-11-09 17:24:08 +08:00
    AoEiuV020JP
        1
    AoEiuV020JP  
       Nov 9, 2023
    话说现在买 13 那解锁 BL 也是按新政策吗?
    wOuv7i4e7XxsSOR1
        2
    wOuv7i4e7XxsSOR1  
       Nov 9, 2023
    49 年入国军,8gen3 的机器都出了
    kuawo
        3
    kuawo  
    OP
       Nov 9, 2023
    @AoEiuV020JP 好像不用只有 14 需要
    kuawo
        4
    kuawo  
    OP
       Nov 9, 2023
    @jdkxnktkdkxod 8gen2 性能也过剩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8:16 · PVG 16:16 · LAX 01:16 · JFK 04: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