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快手买的,抖音好像也有好价格
这个拍照特别能打.
还有买回来发现那个卡针的纸有褶皱,所有断定应该之前手机被卖出去过,后封的,不过机器看着是全新,保修也是一年.
如题,快手买的,抖音好像也有好价格
这个拍照特别能打.
还有买回来发现那个卡针的纸有褶皱,所有断定应该之前手机被卖出去过,后封的,不过机器看着是全新,保修也是一年.
1
AoEiuV020JP Nov 9, 2023
话说现在买 13 那解锁 BL 也是按新政策吗?
|
2
wOuv7i4e7XxsSOR1 Nov 9, 2023
49 年入国军,8gen3 的机器都出了
|
3
kuawo OP @AoEiuV020JP 好像不用只有 14 需要
|
4
kuawo OP @jdkxnktkdkxod 8gen2 性能也过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