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是美版蜂窝,系统 9.6.3 ,健康 100%。从前天手机升级到最新系统后,手表就突然开始掉电如尿崩,睡一觉能掉 50%,剩下 50%开低电量模式能勉强坚持 10 个小时。然后我就在小红书上搜解决办法,看到有人说改到非国内地区。刚刚试了下切美区,果然电量恢复正常消耗速度,现在刚过 1 个小时,电量显示还跟 1 小时前一样的。
1
wuyazuofeiji Nov 14, 2023
怎么改地区
|
2
YLSD OP @wuyazuofeiji 手机上的 watch app-设置-通用-语言与地区
|
3
Eagleyes Nov 14, 2023
我觉得跟地区关系不大,跟系统版本关系大。可以在国区呆几天看看效果
9.63 把 always on 关了,超级省电。 watchOS10 太垃圾了。 |
5
TerryNi Nov 14, 2023
有没有可能切换地区会让 watch 重启,有时候异常重启就恢复了。
|
6
KoreaFish Nov 14, 2023
那麼神奇??
|
7
AltairT Nov 14, 2023
不知道苹果怎么搞的,说是发版本解决掉电快的问题,结果更新了没啥大的改善。😂😂
|
9
Snake2 Nov 14, 2023
赶紧升级最新的 watch os 10.1.1
更新内容: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可能导致部分用户电池电量更快耗尽的问题。 |
10
YsHaNg Nov 15, 2023 via iPhone
watchOS 9 配对 iOS17 前两天疯狂掉电 设置电池里也不记录用量了 升级 watchOS10 好了 可能像 AirPods pro usb-c 一样必须同年的操作系统吧😅
|
12
JobsHuang Nov 15, 2023
切换表盘后,掉电速度也会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