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 win 台式电脑,有外网,公司不给 vpn ,端口也没有映射。领导说让我用向日葵的远程桌面。但是这样用的不爽啊。有没有那种我在家用 mac 可以和公司的 win 组网,然后我就可以在 mac 上连着公司的网开发了。相当于把公司的台式电脑当成 vpn 服务端了。有法子吗?只要能实现需求就行。
1
longgediyi999 Nov 24, 2023
不爽也别组了 出了事还是自己的麻烦
|
2
efsg Nov 25, 2023 via Android
Wireguard 只要一边通了就行
|
3
leang521 Nov 25, 2023 via Android
说话说一半,那啥短一半。
你公司网络啥情况不说,ipv6 支持不支持?家里网络啥情况,有没有公网 ipv4 ?你这问题就好像在网上问诊自己说自己病了,然后闭嘴等对方瞎猜。 |
4
impig33 Nov 25, 2023
别折腾 zerotier 和 wireguard 了,如果你有 vps ,直接整 tinc ,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