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nParker

公司和家里如何异地组网啊?

  •  
  •   OrionParker · Nov 24, 2023 · 17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的 win 台式电脑,有外网,公司不给 vpn ,端口也没有映射。领导说让我用向日葵的远程桌面。但是这样用的不爽啊。有没有那种我在家用 mac 可以和公司的 win 组网,然后我就可以在 mac 上连着公司的网开发了。相当于把公司的台式电脑当成 vpn 服务端了。有法子吗?只要能实现需求就行。
    longgediyi999
        1
    longgediyi999  
       Nov 24, 2023
    不爽也别组了 出了事还是自己的麻烦
    efsg
        2
    efsg  
       Nov 25, 2023 via Android
    Wireguard 只要一边通了就行
    leang521
        3
    leang521  
       Nov 25, 2023 via Android
    说话说一半,那啥短一半。
    你公司网络啥情况不说,ipv6 支持不支持?家里网络啥情况,有没有公网 ipv4 ?你这问题就好像在网上问诊自己说自己病了,然后闭嘴等对方瞎猜。
    impig33
        4
    impig33  
       Nov 25, 2023
    别折腾 zerotier 和 wireguard 了,如果你有 vps ,直接整 tinc ,稳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2:43 · PVG 20:43 · LAX 05:43 · JFK 08: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