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还有 V 友关注曾经小而美的珠海小厂么,现在已经被车企包养,不专心做手机开始多面接触了。
这次魅族还是想在手机背面上做文章,上次作妖是弄了个痔疮,这次弄了个跑马灯。从一些 UP 的评测看我觉得噱头大于实用,特别是发布会上说的在游戏时还能根据游戏的操作发光。我都无语了,我游戏的时候忙着和对面拼命我能有时间看到背面的跑马灯?而且这个跑马灯就是明着告诉别人我正在玩游戏,我正在摸鱼。。。
更让我无语的是发布会最后,来个 one more thing 的梗居然是一辆车,还说魅族 21 可以全款抵扣购车款。先不说这个 PPT 都没有的虚空车猴年马月能上市,买个车十几万甚至几十万,我差的是这 3000 多块么。也就是比劳斯莱斯 500 元代金券良心一丢丢。
这次的 21 中规中矩,感觉相比 20 没有太大的改变。都是成熟的供应链方案,实在是没得卷了就在边框上做文章。2 亿像素摄像头的卖点不知道能不能 hold 住,上一个率先使用一亿像素的某米最后骂声一片。
不知道会不会被喷,我先表明一下立场,我是多年煤油,从 mp3 时代的 M3 开始用,手机时代从 M9 开始用( M9 之前是诺基亚 5320 )现在我用的是魅族 18 pro 。安卓手机我只用过魅族。flyme 用着还是很顺手的。
因为骁龙 8 Gen3 我本来还是挺期待魅族 21 的,不知后面是不是还有超大杯的 21 pro 。我再观望一下各家 UP 主的评测,如果不能打动我就让我的 18 pro 再战一年。
这次魅族还是想在手机背面上做文章,上次作妖是弄了个痔疮,这次弄了个跑马灯。从一些 UP 的评测看我觉得噱头大于实用,特别是发布会上说的在游戏时还能根据游戏的操作发光。我都无语了,我游戏的时候忙着和对面拼命我能有时间看到背面的跑马灯?而且这个跑马灯就是明着告诉别人我正在玩游戏,我正在摸鱼。。。
更让我无语的是发布会最后,来个 one more thing 的梗居然是一辆车,还说魅族 21 可以全款抵扣购车款。先不说这个 PPT 都没有的虚空车猴年马月能上市,买个车十几万甚至几十万,我差的是这 3000 多块么。也就是比劳斯莱斯 500 元代金券良心一丢丢。
这次的 21 中规中矩,感觉相比 20 没有太大的改变。都是成熟的供应链方案,实在是没得卷了就在边框上做文章。2 亿像素摄像头的卖点不知道能不能 hold 住,上一个率先使用一亿像素的某米最后骂声一片。
不知道会不会被喷,我先表明一下立场,我是多年煤油,从 mp3 时代的 M3 开始用,手机时代从 M9 开始用( M9 之前是诺基亚 5320 )现在我用的是魅族 18 pro 。安卓手机我只用过魅族。flyme 用着还是很顺手的。
因为骁龙 8 Gen3 我本来还是挺期待魅族 21 的,不知后面是不是还有超大杯的 21 pro 。我再观望一下各家 UP 主的评测,如果不能打动我就让我的 18 pro 再战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