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想买显示器,换换体验。综合下来有两款选择:
1. studio display ,优点:都懂、缺点:太贵,价格在 11k 左右;
2. 优派的 VG2781 ,优点:可以平替,价格在 5k 出头,缺点:可能不能体验完整的苹果生态。
想知道各位彦祖们会怎么选?
1. studio display ,优点:都懂、缺点:太贵,价格在 11k 左右;
2. 优派的 VG2781 ,优点:可以平替,价格在 5k 出头,缺点:可能不能体验完整的苹果生态。
想知道各位彦祖们会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