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分享发现
目测一大波比特币交易所即将出现,貔貅已开源
victor
·
Feb 13, 2014
· 40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s://github.com/peatio/peatio
大家火速围观,别忘了 start 和 fork 一下。
买卖比特币能不能赚不知道,但是搞个交易所绝对不会亏钱啊。
比特
貔貅
搞个
3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1
forest520
Feb 13, 2014
有人敢用么?不怕有漏洞,比特币直接被转走
2
thinkxen
Feb 13, 2014
表示严重关注~~~~~~~~
3
victor
OP
Feb 13, 2014
@
forest520
开源的目的就是期望大家一起来完善它的代码吧。而且真要开交易所也不能直接原封不动的挪用啊,多少要改改,增删一些代码,添加点 **特色功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0:48
·
PVG 18:48
·
LAX 03:48
·
JFK 06: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