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使用 El Capitan PB 的都收到 PB4 了吗? 20015jjw • Aug 7,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lawdoge | 8 |
| 一般 OS X 要到第几个 public beta 就比较稳定了 geeksammao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engyqf | 13 |
| 触摸板。。。手疼。。。现在是两只手都疼。。 Themyth • Apr 2,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Themyth | 30 |
| 你们如何在 Mac 解压 RAR 呢?是否使用付费软件?还是使用命令行?还是自己编写服务脚本? ChoateYao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ackpro | 39 |
| 有使用 bittorrent-sync 的吗? Mac 版打开一片空白,无反应。 cxz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wc0517 | 3 |
| 请问大家在 Mac 下能否用 vi 边看边写 markdown? morefreeze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atestigma | 9 |
| OS X 10.10.4 不能屏蔽 CNNIC 证书了? LTanN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wy315700 | 7 |
| El Captan Public Beta 3 用了半天的感觉 20015jjw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ander | 20 |
| 突然发现 el capitan public beta 4 的 python 版本换成了 2.7.10 了 guoziyan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13k | 4 |
| OS X EI Capitan DP5 使用一段时间,白屏。。。 tension • Aug 17,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yt1988 | 16 |
| 一起来讨论下 OS X EI Capitan 的白屏问题吧 frec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fishg | 11 |
| 为什么图片永远都不能右键添加到“照片”里 axis315 • Aug 5, 2015 |
| Mac 下的 Apache 映射到用户目录下 Sites 是 404,怎么破, v2er,求指教 jsjhlk • Aug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jsjhlk | 17 |
| 到现在还没收到 dp6 升级提示,咋回事 zyllwy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yllwy | 5 |
| 通过 AppStore 安装 app 到一半卡住了,怎么终止? haohong725 • Aug 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aohong725 | 12 |
| 升级 EI Capitan 之后 Time machine 就不能备份了,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吗? fantasy090633 • Aug 4,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jamesxu | 1 |
| OS X 如何去除“显示桌面”的周围阴影? razios • Aug 10,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upeng | 10 |
| 请教一个 Mac 下开发 Tabpage 的问题 surefire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urefire | 2 |
| 自己的 mbp 被单位 wifi 屏蔽,如何解除? endosome • Aug 6,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endosome | 26 |
MacBook Pro 及 iMac 等 Apple 公司设计的计算机所运行的操作系统。iOS 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