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29duckflew
V2EX member #669350, joined on 2024-01-02 14:35:40 +08:00
|
 |
Per 129duckflew'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129duckflew's recent replies
有主力机的情况下肯定是 iPhone air ,Air 的多出来的 4g 内存不敢说比标准版强很多 ,至少能让它寿命更长,其次顶级的钛合金质感还是胜过标准版一筹,续航问题既然你有主力机也不是问题了 再就是单扬声器 你有主力机因此也不是问题
我用 LOON 是可以的,但是其他的软件会有问题 有的是内部广告能去 但是开屏广告去不了 有的是开屏广告能去内部广告去不了 反正用着都不是很顺畅
要看英语的话 难道是外企外包吗,我最近也在看这一块的机会,楼主可以加个 V 交流一下吗 ZHVja2ZsZXc=
安卓本 6 是什么意思?我毕业也没几年啊,怎么就看不懂现在找工作的一些缩写了,我推测一下 是说 安卓开发,本科 6 年开发经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