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24773

402124773

V2EX member #80390, joined on 2014-11-06 15:44:3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211
Per 402124773'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402124773's recent replies
2h 4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jianan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十多年呆在深圳。不过楼主说的住的问题,确实是个大问题,你想住的好点,在有限的租金范围内,有点靠运气。我在那边租房一直是一个当地房东,价格便宜地理位置也非常好。但是租房子还是有些缺点的,例如装修很老旧,你能改动的地方很少。去年回来了省会,房租成本降低了很多,生活舒适性也有了很大提高了。我很喜欢深圳的天气,有人说闷热,不过我不怕热,有点怕冷。热少穿点,也没什么太大问题,毕竟租房也装了空调,公司也有空调的。那个交通,电鸡只能是打不过就加入,买个合规电自,很爽。
你这个不是虚焊,找个北京当地的知名 up ,支持那种去店里的。稍微好点。不会轻易乱宰客。
@IanG
自己好像可以解的吧,九号我不清楚,但是我的极核,门店之前是帮忙解的。我看抖音视频,自己也可以解极核。
不解速还是不行。太慢了,人太多,反而不安全。戴好头盔,35 左右的速度还可以。
@IanG 九号可以解限速的吧。25 公里的速度,开十公里来回通勤,确实有点慢。
你可以看看这两年电动自行车的国标改了多少版,厂商也是没办法,不跟着改,很多地方,例如广州深圳那边,不是合规电自,上不了牌,容易被抓。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xiaolucha
没在了,我大概和你工作差不多年纪的时候进去的,在那里工作了六七年出来了,裁员。
面试倒并不会因为外包受限,主要还是年纪受限,哈哈。
现在降薪在一个公司混着。回了老家省会了。还行吧,也算是意外中的好事情。
毕竟我之前也准备回来的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外企裁员,这两年太夸张了。我之前的工作就是和你现在这个一样,舒服是真舒服。裁员了工作不好找。外企的工作内容简单并且方向窄。不过还是建议你去外企,平时多努力点,不要考虑转正了,现在外企的 HC 少的很,业余时间发展副业或者保持学习吧。
以前联通可以,后来给我取消了,申诉也没有给我开通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cwcxiaobin 程序员 工控狗对 AI 的迷茫
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在 ai 没起来之前,互联网确实火,谁也没想到 ai 最先搞死了一大波互联网职位。
反倒是工控,嵌入式这些和板子有点交道的,替代得比较慢
@oldManNewThought
看不到的希望就是,我们还不一定活的过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3:21 · PVG 21:21 · LAX 06:21 · JFK 09: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