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nce082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0
1  2  
拖欠工资还是早点跑吧,先劳动监察要钱
@dearmymy 有机会就行,想多点路子哈哈哈
后续有外包可以给个机会吗,我不找借口,能干就一定按时交付,不然不结款我都认
叶子?
5 月 4 日
回复了 1094705286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毕业了朋友们,今日 Last Day
@yiyiniu 好的,这个:Gin-l0820
5 月 3 日
回复了 1094705286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毕业了朋友们,今日 Last Day
@yiyiniu 您好,后端有需要吗,前端有 ai 我也可以做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周毕业了,没拿到 n+1
@wusong 有 offer 就先干着嘛,我现在没看到啥面试,就很难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周毕业了,没拿到 n+1
@FawkesV 害,现在外包都要统招,机会寥寥无几。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周毕业了,没拿到 n+1
@gotOwt 很多年了,这个挺简单的,所以没啥含金量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周毕业了,没拿到 n+1
@blirun 是,要向前看,道阻且长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周毕业了,没拿到 n+1
@gotOwt 就是当时报那种成人高考升的
4 月 25 日
回复了 qemu32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果继续在深圳待的话我还能干什么?
@x86 哥可以细说一下吗,感觉搞开发看不到啥希望了
请问有招 Java 的吗
4 月 3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深圳-接近 8 年开发求职
@XuHuan1025 JAVA 技术栈太广了,还要深,ai 一出来,感觉无力了
4 月 3 日
回复了 Lance0820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深圳-接近 8 年开发求职
@xfmaa 谢谢佬,祝好
3 月 24 日
回复了 timesp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作为 Leader 也被裁了,挺意外的,随便聊聊
目前也有这样的经历,心里没有多大波动
有时候想想,到底怎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其实还是有点迷茫
总之,各位,祝好
@xubeiyou 中型公司主管很好了,不用 care 斩杀线
@qwwuyu 好吧,第一次在 V 站看到老家的招聘,碰碰运气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8:17 · PVG 02:17 · LAX 11:17 · JFK 14: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