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duangdu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你这个体重,你减个 der ?
24 天前
回复了 timespy 创建的主题 旅行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除了羡慕我还能说啥?
用了几天下来,感觉是个半成品
没有 hermes agent 好用
3 月 27 日
回复了 faceRollingKB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路由器篡改流量?
@faceRollingKB #29 发一条多少钱,我也想接
3 月 27 日
回复了 myadmi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一场家庭矛盾,到底该听谁的?
太龟了哥,这有沟通的必要吗?
直接网上买,然后自己动手换上。
她问就说在 4s 店换的
可能生产经营类的更适合一些?
3 月 24 日
回复了 meppy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私募量化能买吗?
你不如给我,回头要取的时候我就跟你说亏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sn0wdr1am 哈哈哈 反向代理
学到了
这就去反向操作
招个三头六臂的赛博运营
不要跟傻逼抬杠,对方认知正常的情况下你们也抬不起来杠。
低认知傻逼是基本盘,属于国有资产。
和低认知傻逼抬杠多了有互相影响的风险,你被影响心情事小,不小心给对方开智了属于窃取国有资产,导致国有资产流失、破坏国家基本盘 这俩都是重罪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skuuhui token 是有成本的,如果你让 agent 从几百上千个没有提供开放 API 或者 AI 友好的源头抓数据、清洗、过滤再比价,找到合适的票(最终可能还没找到)。这个过程每次都有固定的 token 成本支出。如果聚合中间商提供 AI 友好的接口,它本身的数据处理逻辑和过程是固定的,单次接口调用成本极低。那在买票的时候收取你一点点服务费用,帮你节省大部分 token 成本 问题不大吧?
@skuuhui 你举的这个例子,看起来是个多渠道聚合中间商。AI 为什么不直接调用源头的服务,反而来调用中间商的服务?先想清楚这一点,你才能理解这个中间商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3 月 2 日
回复了 Dragon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目前听过最离谱的天价彩礼
我寻思这种是不是得签个卖身契?
如果不限制单机,我投一票 金铲铲
1 月 26 日
回复了 tramm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有什么推荐的浏览器?
所有设备全都 Chrome ,怎么省事怎么来
1 月 13 日
回复了 baby0w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相亲后续
1 月 9 日
回复了 EvanTop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像是一个 V2 的分身,气氛很好,有点难得。
注册了,请 op 感谢我一下。谢谢
好活儿👍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7:39 · PVG 15:39 · LAX 00:39 · JFK 03: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