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rtemislu56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60
1  2  3  
🙋蹲队友拼智谱 Coding Plan !

🧩国内顶流编程大模型,20+主流工具全适配,性价比拉满,
👉立即参与「拼好模」: https://www.bigmodel.cn/glm-coding?ic=ROVA1YHPC4
15 天前
回复了 Calista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知道是哪里病了
去查一下维生素 D ,多半已经低于标准水平很多了。我是之前突然感觉心情很差,然后去做量表有抑郁倾向,也没在意。后面过敏性鼻炎,挂专家号去查了全套过敏源筛查之后发现的,急性过敏只有猫皮屑,但是维生素 D 最低下限是 20.0 微克每升,我查出来只有 17.6 微克每升。医生给我开了维生素 D ,每天要补充 1600 单位。还查出来对鸡蛋牛奶和大豆有慢性过敏,天塌了。终于解开了多年疑惑。专家号还是有点东西……
5 月 25 日
回复了 Oats 创建的主题 装修 即将在深圳拥有第一个小房子,装修看麻了
我俩 24 年买了第一套房子,我对象学了一年,看国标,选材料巴拉巴拉,一边装修一边做装修博主,但是最后因为装修这种事想白嫖的人太多,做咨询也不赚钱,基本就是张嘴就问的主,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好在她和这些素质比较低的包工头啊工人啊打交道了一年多,成长了非常多,也有很多建材商给我们打折优惠啊啥的,也算是有收获吧。现在又开始打工,她总是和我说 24 年不应该买房装修的,应该继续工作,肯定挣得比装修花的多。所以说见仁见智吧,装修这种人生一辈子基本`只能有一次的`自己做甲方的机会,要求不高就没有收获,要求很高就巨累。
薪资范围是?
捧场
薪资怎么说呢?
派遣社员
有无老哥已经面试过的?听说微软的面试出了名的难。
3 月 4 日
回复了 laggag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杭州][内推] .NET 全栈工程师(Web 方向)
base 杭州哪里?滨江?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1:43 · PVG 09:43 · LAX 18:43 · JFK 21: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