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sdsjw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4
1  2  3  4  5  
9 天前
回复了 Thesara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个人 team 被误封怎么办
2 个账户都做了低比例抽成申请?官方协议中有写不允许的, 证书都不允许用很严重的情况
9 天前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上架 Mac App 到国区需要备案吗?
有联网功能需要备案,如果没有写一个说明给苹果让你直接国区商家。个人建议最好备案了,比如后续功能更新了对不对?
9 天前
回复了 Thesara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个人 team 被误封怎么办
你的账号申请低比例抽成了吧?然后又多账户?
5 月 17 日
回复了 kaivbv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appletv 的遥控器必须对准盒子的红外接收位置
因为电视不支持 cec 缘故, 就需要对好电视, 只能靠红外控制电视音量.
也有可能是 siri 遥控器电池电量比较低导致红外不稳定
也有可能附近有干扰
也有可能 siri 遥控器需要擦干净了
也有可能需要重启系统
也有可能系统问题
5 月 17 日
回复了 nkwqrwe264556364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Apple TV 投屏竖屏
是的,dlna 协议
2025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nkwqrwe264556364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Apple TV 投屏竖屏
用 UnPlay 通过 dlna 协议投屏,然后旋转画面就行
2024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xiaoz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搞了个 Apple TV,真香,有没有什么软件推荐的?
我胆子大一点,毛遂自荐自己写的 UnPlay ,时钟和投屏功能
直播类和不支持 airplay 类的投屏比较方便
2024 年 4 月 14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infuse 播放 5K 视频卡顿
@iovekkk 那只是表面的 1. 如果你做生意会这样做么? 2.这些芯片都是阉割的 3. 我有朋友专门管这个供应链的 4.如果你有写程序用代码跑一下就知道了 光看外面看不出来的
atv NBA 游戏不是现在才有的很早了,开发者需要适配的
2024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iovekkk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infuse 播放 5K 视频卡顿
如果是视频下载速度很快,任何一个时间位置都非常卡基本是高码率问题了,你这个还和其它设备比,其实 atv 性能非常弱, 只是比其它盒子好点
2024 年 4 月 11 日
回复了 Macau0 创建的主题 Apple TV Apple TV 发热
需要加风扇,所以有些看圆片勤快的,有些直接挂了
这代 atv 轻就是因为没散热了
2024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CharTyr 创建的主题 Apple 记一次家人 Apple ID 支付方式被盗刷的事件
漏洞不光发生在 apple 那头,就是大家都有漏洞,所以。。。😮‍💨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3ms · UTC 23:17 · PVG 07:17 · LAX 16:17 · JFK 19: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