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zdem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6
1  2  3  4  5  6  
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
@Dispatcher 其他都还有得洗,但是,小程序这种除了“方便”之外一无是处的东西,还有人吹生态是真的无语,且不论是不是真方便,单从产品来说,没有腾讯社交领域的垄断,这东西顶天了也就是残次品。
@dirkchou 使用习惯吧,我都删过一次了,现在都 80+,而且家里老人大部分都是群聊,很夸张的,群里超多外出旅游的图片视频分享,微信几十个联系人能干到上百 G 都见过😂
微信动不动几十上百 G 占用存储还没个自动同步聊天记录真的好吗
到现在为止,最恶心的应该就是不给云端同步聊天记录和占用大量内存吧,真的很逆天。
4 月 6 日
回复了 followadc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代理软件的疑问
小火箭 loon 圈叉我都用过,因为我是不关的,所以比较看重耗电量,圈叉在这方面遥遥领先。
1 月 15 日
回复了 DearFox 创建的主题 iOS Qx 的规则配置如何更新?
qx 更新后支持 vless 了吗?
2025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summerho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正价买 CHATGPT 和 Gemini 的吗
GPT 和 Gemini 都能理解,都有各自适用的群体,但我更好奇正价订阅 grok 的用户,贵一半而且好像也没多么突出的优势?
人教人一百遍不如事教人一遍,自己看开就好。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ghmum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现在的广告和输入法还是无解吗?
安卓系统+顶级屏幕,无脑三星就完了呗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typing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2025 各位心目中的最佳购买
@linky6565 羡慕。。。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bzdem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26.2 的 ChatGPT 无法调用
@gigishy 不是的,我一直用的都是自建美国节点,就是规则升级 26.2 之后规则莫名其妙变成 Direct ,改回来隔段时间就又好了。要不是图省电真不想用 QX
2025 年 12 月 16 日
回复了 bzdem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26.2 的 ChatGPT 无法调用
用的 QX ,规则之前就加过了,刚看了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部分规则都变成 Direct 了,改回来就好了,我以为是苹果又加了什么规则,感谢。
2025 年 12 月 16 日
回复了 bzdem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26.2 的 ChatGPT 无法调用
@RaulMadrid 16pm ,非国行,美区 ID ,之前是通过规则代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7:01 · PVG 15:01 · LAX 00:01 · JFK 03: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