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ngcong122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大部分公司都是这么签的吧,合同上的薪资都是当地的社保最低基数薪资
FRE-5d0182c1 感谢
5 月 7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去还是留
@left7410 这还可以拿赔偿吗,我是主要考虑业务方向,感觉一直做 tob 前端再干几年就失业了,所以我提出想转全栈,先签一年的,然后到时候看看全栈的岗位
5 月 7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去还是留
leader 说有他这一层缓冲层,还没撕破脸皮,他会去帮我谈
5 月 7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去还是留
现在合同已经到期了
@chengrui0428
老哥订好了吗,我也准备去云南那边目的地婚礼
同居了这么久,说离就离?
2025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xiaoxiaod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观🐢帖,有感而发,最近也遇到情感的问题了
我猜小区门口接也是楼主提的吧,给她养成习惯了说是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zhangsimo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分享下自己副业,顺便抽个奖
抽一个
2025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种情况怎么选择,要考虑回去吗?
不知道那里的工作强度怎么样,如果很忙的话,感觉性价比就不高了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myTrip 创建的主题 汽车 现在外包,想入二手特斯拉,求骂醒
买 der !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atao77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咨询一下各位佬,数字马力出来认可度怎么样?
数字马力怎么样啊,最近有这个的面试,是外包吗?
国内还是建议小程序然后 app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近期面试有感
@Rickkkkkkk 可能是有更好的吧,我问 hr 也没回复,只是一句面试没通过。。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近期面试有感
@sanyang001 感觉不像
2025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congcong1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近期面试有感
三轮都是技面,八股文场景题都有问,我感觉最后一次的交叉面是答得最好的一次,反而没通过
2025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zhyd1997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远程工作交流群,欢迎加入👏
vx: c3VuODE5NzQ1NTg= 求拉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8:04 · PVG 02:04 · LAX 11:04 · JFK 14: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