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milyw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7
小红书。主要是你点了不喜欢的,它绝对不给你再推了。然后就想起来随便发点内容,有评论大家随便聊还挺好的。各种生活相关。
10 天前
回复了 gnhah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评价《凡人修仙传》最新两集?
我是虚天殿之后,风雷翅那里就没看了。。。结婴看了片段,效果蛮好的。。。
就一家快 13 年了,想着能干到退休呢。结果想多了,2 月被裁员了。。现在大龄找不到工作了都。
感觉不太行,没听说过公司搬家,能给你大礼包。合适的是,你先租房在附近,然后边找下一家公司。当然公司直接开掉你,这个你就有赔偿了。
被裁员。其实本来打算在公司干到退休的。现在找不到工作的节奏。
5 月 24 日
回复了 xujd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到工作了还是很迷茫
给不了。羡慕找到工作的。找不到工作的先祝你工作顺顺利利。
5 月 20 日
回复了 tiany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DeepSeek] Agent Harness 研发工程师
都很厉害啊。。。
gap 3 个月,今天第一天去一个公司上班结果下午没熬住直接跑路了。感觉自己太冲动了。反思了一下,自己之前在一个外资企业十多年没加过班的公司,今天去了一个小公司,适应不了。。。。自己可能在原来的公司待的太废了。打算接着找,然后顺便调整自己心态了。
我目前手机用豆包语音输入,电脑 Windows 用的微信语音输入。感受还可
5 月 10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其实没那么难找
@flowerains 严重同意啊。从 3 月到现在就是这个感受,快 38 了。。。。女生根本找不到工作。男生估计还有些可以的。
5 月 10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其实没那么难找
小于 30 的,没啥问题。30 以上的男生应该也还好。35 以上的女生完全没啥机会一直一面就没下文。反正自己感觉找不到工作,进入极度克制生活的程度,还得考虑交社保,😮‍💨
给大佬👍。一眼文章好多了,上回一眼很扎眼的博文。现在很舒服。
看了大半天,这不会是个钓鱼帖子吧。。。。
2022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rrubick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粉在没签协议的情况下给我报税了,但是还不给我钱?
@magic3584 再具体说一下供参考,这边是一直在地方工作的,但是多的是另外的地方完全不相干,所以就申诉删掉了。
2022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rrubick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粉在没签协议的情况下给我报税了,但是还不给我钱?
可以申述的,之前我的也莫名其妙多了 2 比,app 直接申诉未在那个单位工作就好,然后记录就能删除了
2021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em2046 创建的主题 Edge Edge 浏览器可以的,看来是换回 Firefox 的时候了
好像没了,就是需要点一下语言 相当于切换吧
2019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BakaMikuu 创建的主题 京东 京东快递可以延迟收货吗
推荐苏宁易购。818 买的东西,然后预约 9 月底安装的。可以先买个 VIP。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9:55 · PVG 17:55 · LAX 02:55 · JFK 05: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