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221'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gy6221

gy6221

V2EX member #69912, joined on 2014-08-05 09:14:3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0560
gy6221's recent replies
@titanium98118 #16 我也是这台,你有遇到启用 be 后部分设备断流的问题吗?我之前小米 13 连 be 老断流,开不开 MLO 都一样。后来降到 ax 后稳如老狗用到现在。
Apr 20,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ENXCHEN 全球工单系统 淘宝,你证书过期了。。。
刚刚也遇到了,刚想发全球工单
楼主还是快啊
Apr 9,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iqoo 程序员 发一个拼 CPU 性能的红包
没开 PBO 的 5900x ,2 小时多点
@mantouboji #10 我这里的下级设备指的是路由器,例如 openwrt 。我手上的光猫是菊花的 HG2543C1 和友华的 PT924 ,在光猫拨号时 OpenWrt 都只能拿到/64 的地址。改桥接的话路由器能拿到/60
之前试过四川移动---广东电信通过 zerotier 组网,从广东电信到四川移动的方向大概被限制在 10Mbps ,超过这个速度后丢包率显著上升

不确定是哪一边的 qos
Mar 27,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sakisaki NAS 大家的 NAS 都配备 UPS 吗?
@pota 这个算电工的常规操作,防止有傻 X 趁着停电,不拉闸就乱搞。送电时多次合闸作为警告,这样触电了也有时间松开
@iyaozhen 看了下,只是老会员取消了,新会员还是 480P 。而且如果老会员过期后再重新买,也是 480P
Jan 18,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nuxgo 宽带症候群 最近开始玩 ros,也顺便做点贡献
@linuxgo 谢谢,不过我看了下,这里面 ros 只做了分流,好像没涉及到 fullcone 相关
Jan 18, 2023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nuxgo 宽带症候群 最近开始玩 ros,也顺便做点贡献
@mrzx 这个就是我说的 dnat 方式实现,这样做的话内网只能有一台机器获得 fullcone ,这不是我想要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2:58 · PVG 20:58 · LAX 05:58 · JFK 08: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