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lphaj'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kitalphaj

kitalphaj

V2EX member #145734, joined on 2015-11-04 16:29:47 +08:00
30 S 50 B
为啥国内云服务器带宽这么贵?
宽带症候群  •  kitalphaj  •  Mar 11,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TheBadZhang
59
A Swift kernel for Jupyter/IPython Notebook
  •  1   
    iDev  •  kitalphaj  •  Feb 3, 2017
    Visual Studio for Mac Preview 来了
    分享发现  •  kitalphaj  •  Nov 17,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Lattez
    18
    安利自己做的一个数字解密游戏 - Number Cross
  •  1   
    分享创造  •  kitalphaj  •  Oct 5,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lutla
    18
    澳洲 eBay 上苹果的东西居然全部 8 折
    Apple  •  kitalphaj  •  Sep 27,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tvallday
    23
    macOS 运行在 Linux 虚拟机里?
    分享发现  •  kitalphaj  •  Oct 1,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haofei
    6
    一个关于音乐直播的想法 - 类似 parallel.fm
    奇思妙想  •  kitalphaj  •  Sep 5,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kitalphaj
    22
    liquidsky - 在云上玩巫师 3
    分享发现  •  kitalphaj  •  Aug 26,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JamesPe
    36
    kitalphaj's recent replies
    Sep 3,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vid NVIDIA RTX 30 系发布会
    @xz410236056 我就是 2080 Ti 啊哈哈。。但是没有几个游戏支持 DLSS
    Sep 3,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vid NVIDIA RTX 30 系发布会
    @xz410236056 问题是调画质没用大哥,很多情况高画质和低画质帧率差距巨小。你可以说光追牛逼,但是带不动我宁愿不要,明明有 DLSS 可以用,很多游戏就是不用,你跟我说优化不重要?
    @morethansean CPU 9700K,长期 50%以下利用率,除了刺客信条系列没有见过满载的游戏。。。不用怀疑兄弟,这些基本道理我都懂毕竟玩游戏这么多年自己还是程序员
    说实话,现在的显卡本身最高性能是溢出的,我用 4K 屏玩有些 3A 大作,你看帧数连 60Hz 都不到,但是 GPU 利用率特么的才 30%、40%。我有一张 2080Ti 一张 5700XT,玩同一个游戏很多时候帧数是一样的,只是 2080ti 利用率远低于 5700XT 。也就是说帧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游戏本身,如果游戏优化垃圾,你就算 4080 帧数也上不去多少。
    Sep 2,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vid NVIDIA RTX 30 系发布会
    当初买 2080 Ti 的时候以为 4K 60Hz 轻轻松松,结果被各种游戏吊打。这么些年玩游戏下来的感受就是,显卡其实已经很好了,关键是游戏本身优化到不到位。德军总部新血脉 19 年的游戏,4K 全高能跑到 120Hz,但是像吃鸡这种好几年前的游戏全高 60 都稳不住。新游戏就更不用说,画质是牛逼,但是我觉得很多都是为优化垃圾找的借口。3080 、4080 都一样,过两年出的 3A 游戏照样 4K 跑不到 60Hz 。而且你说调画质,反正玩这么久游戏,我感觉调画质对帧数的提升很有限,只有调分辨率才有用,但是调分辨率就不是 4K 了,性质不一样。
    Aug 7,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piapia123 奇思妙想 目前宠物方向的创业可行性如何?
    个人觉得宠物酒店以后会大火而且会有刚需。现在的宠物寄养都比较低端而且缺乏统一管理和好的经营模式,但是这个东西是刚需,宠物特别是狗狗一类的,如果出门几天一定要找地方寄养。随着收入的增加,高端宠物寄养甚至酒店会成为很有市场的发展方向。
    为啥 Swift 都出了 5 年了,这些面试题还是很多基于 ObjC 出的。。。
    Jun 10,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ellus 程序员 做正确的事,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
    别说了,那天忘了日子装了这个插件在路由上结果 IP 被某墙给封了。。。
    Jun 4,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zachguo 程序员 前端工程师也能给火箭写代码了🚀
    JS 和 Chromium 这个有点意思,但是文中也提到是有物理按键做备份的。我搞不懂的是为啥会用 C++或者 Python 之类的语音,希望至少不是关键程序用这种语言。真正的 High Integrity 系统感觉还是用 Ada 之类可完全理论证明的语音比较靠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7:41 · PVG 15:41 · LAX 00:41 · JFK 0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