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lq007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5
1  2  3  4  5  
1 天前
回复了 nimonew 创建的主题 Apple 第一次用 mac 就有问题,准备送修了
有被压到的可能性吧,不知道天才吧会怎么判断。
1 天前
回复了 booyah 创建的主题 Apple 买了二手 airpods pro3 后的体验小结
545 刚收了 24 年底换新的二手 pro2 ,电池估算了一下有 5-6 小时。就是长时间戴耳朵还是有点疼,还是不如 ap4 降噪版无感。
还有么...
@mrochcnnnnn 你这两台跟我一模一样,我后来又买了台 16 寸的 m1 pro 16+512
5 月 28 日
回复了 sammy52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某多多购买的 iPhoneAir 没有 AC+推送
可以去线下买,我是因为直接登了美区账号,不想换国区账号买,就去的线下。
5 月 15 日
回复了 s82kd92l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id 的 app store 和 itunes 被永久禁用,求建议
前两笔消费都是 dating app ,还是国内的...,好奇这俩在新加坡好用么
4 月 7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美区礼品卡和买 AC 到底怎么搞呢?
@zhuyao 迫不得己一直这么买的,但是据说有风险
4 月 7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美区礼品卡和买 AC 到底怎么搞呢?
最后淘宝买了 AC 。礼品卡还是没解决
2 月 3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装 win 虚拟机能不能搞定工程设计行业
@penisulaS 问了 chatgpt ,说笔记本的设计本身就不是长时间不关机这个工况,加上内存泄漏等等原因,10 天左右就开始卡,现在用的是 yoga air 15 ,lunar lake 的轻薄本
2 月 3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装 win 虚拟机能不能搞定工程设计行业
@Kalii 是 air 吗?如果可以的话,准备 pro + 32G 以上
2 月 3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装 win 虚拟机能不能搞定工程设计行业
@lonely701 只是平面 CAD ,打算虚拟机里装,mac 版不好用也有兼容性问题吧
2 月 3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装 win 虚拟机能不能搞定工程设计行业
@psllll 就是准备虚拟机里装 office
2 月 2 日
回复了 lilq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 装 win 虚拟机能不能搞定工程设计行业
@renmu 主要是电脑不喜欢关机,都是用休眠,时间长了比如 10 天电脑就开始卡。
第一个摩集电商是哪家呢,求 pm
曾经用网页版银联卡写美国地址付成功过,现在不管怎么弄都不行了(银联 visa 美国地址 中国地址 apple pay )
2025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Zhoukker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现在的 rd client 还是不支持 udp 吗,用起来好难受 tcp
局域网内和外网,现在 mac 远控 win 的最佳方案分别是什么呢?最近看到 uu 远程比较火。
2025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想入手个美版无锁的 17
@stevencc 除了 air,大陆版 iphone 17 系列都不支持 esim 吧?
前天充了 100 刀,过 20 个小时被退了
天猫百亿补贴 7099 抢的,第二次就抢到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1:21 · PVG 19:21 · LAX 04:21 · JFK 07: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