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nuxhitlov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360 浏览器真的是。。。兼容模式部分电脑经常默认为 IE 6 7 模式,主要是根本没有找到有什么代码可以强行调整到更高的版本,每次都很崩溃的要教他们把模式调回来,还不如让他们直接用 IE 8 IE9 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7:18 · PVG 01:18 · LAX 10:18 · JFK 1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