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heun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nancheung

nancheung

V2EX member #339365, joined on 2018-08-08 01:11:33 +08:00
nancheung's recent replies
@Y25tIGxpdmlk 一个季度之后看还续不续哈哈
@zuosiruan 我也在犹豫还续不续费,之前我花云开的一年 280 ,现在一个季度就 360 了,如果年付得 960 。消费升级了三四倍,虽然确实这几天用的爽,现在这 AI 订阅+机场订阅,开销有点子大
@Y25tIGxpdmlk 是的,直连机场目前有几家做的蛮厉害的,不过目前还是 tg 机场小圈里流传,还不算出圈。google 仔细搜也是有相关信息的,可以自己了解下。我新开的 vk 这几天用下来确实还不错,一个月 1.2T 流量,线路和落地机器都很豪华,算是顶级精品路线了。不过只有高级套餐才有精品线路,低中套餐还不如花云。但高级套餐就是最低只能季付,价格就是我之前说的季付 360 ,年付 960 。官方 aff 返佣 10%,可以选择和别人拼 aff 省几十,或者直接和别人拼车,毕竟一个月 1.2T 流量根本用不完,我曾经最多的一个月也就用了 200G
@Azmeont 我用了四五年花云了,25 年前的花云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确实算得上 T1 档次的,前几年我一次订阅都不用更新,24 小时稳定,晚高峰速度也快。25 年后开始到今年,稳定性就越来越差了,这也不能怪花云,大环境变了,他们说的奶昔 oix 什么的,都变差了。所以只能换直连机场,中转时代涌现的大机场现在都不如新出的精品直连机场了
@kneo 可以看下直连机场。现在不是说中转服务商容易拔线导致节点经常挂吗。然后很多人也选择自己买机器自建。顶级的直连机场就等于是买了顶级的机器和线路自建,然后多人共享。
@yyysuo 中转机场现在很容易挂,直连机场就考验落地和线路了,所以现在好的直连买的都是好机器和线路。顶级本来就是相对的,以前中转好的时候花云奶昔 oix 都可以算顶级,现在的环境里顶级变成了直连,现在就看哪家直连做得好了
@Y25tIGxpdmlk 季付 355 ,年付 960 ,目前口口相传的顶级机场了,买了一季度试试水哈哈,之前花云稳的不行,二线机场的价格买到顶级机场的体验。现在花云拉跨了,只能花顶级机场的钱买顶级机场了
@nancheung 昨晚一波,今早还没彻底好,上班到公司就买了 vk
五年花云,已经转 vk 了

用 wsl2 上的 docker 启动成功了


打开本地项目没问题,wsl2 只跑了这个服务,内存还行

吐槽一下:重启 ide 竟然是直接停掉服务,我 idea 里点了重启,然后需要手动到 wsl 里启动服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01:13 · PVG 09:13 · LAX 18:13 · JFK 21: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