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Copy111

PbCopy111

V2EX member #403153, joined on 2019-04-19 11:47:0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4060
Per PbCopy11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PbCopy111's recent replies
7h 1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de171 生活 有没有必要在车上放“武器”防身?
锁方向盘的哪个大棍子锁放一个,主要是威慑,就算你乱抡都可能重伤别人,那就够了。真碰到事,保护自己是第一位的,保护完了在说是不是防卫过当。
7h 2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ooooooo 华为 想买鸿蒙的那个阔折叠 pura x
挺好用的,买来玩玩呗。
我跟家喜欢光着,有了孩子以后穿短裤,孩子不在家就光着,所以家长一起来住????我还经常有饭局,回来一两点进屋洗澡洗衣服,家长一起住?反正不能挑我毛病,因为这是我家,我也不能改,我跟自己家就这样。
@mschultz 你想没想过,如果没有主动投资的能力,在被动投资的情况下,可以无限接近于 3%的年化收益,而且是稳定的,难道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追求的么??我觉得 2%就很高了,这可是不需要知识和操作的被动投资啊,我买卖股票看着挣钱,但我学了多少年,做了多少工作,收了多少委屈才换来的,而且我觉得 10 年以后我不一定还有这种人脉和精力去炒股了,那时候我的投资收益就没了。所以我觉得其实挺好的。
@mschultz 销售有销售的问题,但就说这个产品,公司又不会消失,也是最大的保险公司,我只是不明白楼主觉得保险这两个字不靠谱,还是这个产品不靠谱。
你可别提中银了,别一听逃税就觉得怎么样。。。哪个业务是没法罚,只能说逃税而已。


@yinmin 我跟豆包学习了一下,10 年回本,15 年到期后转入万能险,万能险账户保底 2.5%,还能更高。能看出来楼主老娘是想把钱都留给孩子们好好生活的啊。。。要是存 15 年以后,利率比 2.5%低很多,楼主这不就是赚大发了?父母爱孩子,还是别随便埋怨他们了吧,老人又不懂,又想表达。。。
我没明白,单纯是你觉得保险不好,还是这个产品的收益不好???国寿有啥不靠谱的??
@22too 你说反啦,高速上当然是各种问题了,因为时速 120 的情况下,你就是开一百亿的车,装上去也是挂。所以高速才要全神贯注,而且高速上有乱爬的猪,掉下来的洗衣液,水泥,轮胎,逆行的车,跑偏的大货,太多了,所以这不是开车必须要紧张的么?如果这点紧张都不想要,给了智驾。。。我到觉得更紧张了。。。
人越来越娇气啊。科技进步是好事,人能享受了是好事,但开高速一小时就累趴下,这真是。。。。歇就歇歇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自驾游怎么办呢?那些此生必架 318 之类的怎么办呢?一小时就趴下了,新疆怎么玩啊。。。真担忧你们的小身子骨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1:08 · PVG 05:08 · LAX 14:08 · JFK 17: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