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sevil

r0sevil

V2EX member #371759, joined on 2018-12-20 14:44:53 +08:00
Per r0sevil'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0sevil's recent replies
看到官网拼写,第一反应就是 Icebox 和通知滤盒的作者…果然。大佬现在也转做苹果生态的应用了么?

Icebox 我家人的安卓机人手一个授权,当年还有一个多击的滑稽表情的优惠价格,不知道大佬还记不记得…哈哈哈。用来治一些国产应用的自启、联启非常方便。

通知滤盒也很好用,强烈安利一下用安卓的朋友,短信内容还可以做短信转发,日常都在用,非常方便,UI 和配色也漂亮。

目测大佬和我一样,都是 Android × Mac 双持。

而且我是那种能用电脑就绝不用手机的习惯,之前用过 scrcpy 和 qtscrcpy ,但是都仅限于投屏和简单的操作,或者是一些 App 不想打字,投电脑上去打。

手持 Android 16 + MacOS 15 ,看到融合模式有点心动了,另外还能搭上 MCP ,是不是以后用 typeless 就可以控制手机了🤔️
17 运存没到端侧 AI 的基本 12G 起步要求吧?
手机上用 4.1.2 版本,电脑上 2.3.15 版本,没任何问题
拿到了,感谢
Jan 8
Replied to a topic by Ga0J1an 装修 推荐家电品牌
电视 - 雷鸟鹤 Pro 系列
冰箱 - 容声老牌子,具体看尺寸,我家零嵌,底部散热,配合柜子提前设计留尺寸
热水器 - 万家乐
烟机灶具 - 美的,开放式厨房 AK5Pro ,灶具推荐买可以定时的
蒸烤箱 - 全屋定制留了空位,一直没买,感觉也是用不上
扫地机器人 - 云鲸

以上目前都没翻车
@TwelveCat 是的,路由器信号是光猫直给的一条超六,然后路由器 2.5G 口回程一条到弱电箱的交换机,再去接其他设备,相当于有线无线都用一个路由来接管。

好处就在在于只需要一个主路由,不存在组网,一目了然。
Dec 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ermama 推广 WISE 注册注意事项
说说我的方案:

弱电箱放猫和交换机,路径是光纤 → 猫 → 主路由 → 交换机 → 各个房间的网口。

这套方案的核心是有一个比较顶的主路由放到屋子中心,这样所有的无线设备都连这一个 AP 就好了。我用的是 BE88U ,最大功率,地区澳大利亚。信号全覆盖。
IoT 设备单独一个网络,访客单独一个网络(平时也不开),日常连了几十台设备没啥问题。

以及,如果是 6/超 6 的线,可以考虑直接买带 PoE 的交换机,一步到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7:42 · PVG 15:42 · LAX 00:42 · JFK 03: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