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adiocontroll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5 小时 54 分钟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生平第一次拿住翻倍的股票
没必要,删了吧,我一个朋友说他不太舒服
不要这么想,当你的油车维护成本很低的时候,比如换件,保养,这种感觉是很爽的,如果自己搞那就更爽了
5 月 14 日
回复了 piller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今年的大樱桃熟了,欢迎品尝,并抽 2 份。
分母
3 月 31 日
回复了 niceTeen8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哥们我到底要不要仲裁
社保公积金都交齐了吗,仲裁的话也要考虑这些
3 月 31 日
回复了 Dewchame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你们每天都泡什么喝
在公司喝咖啡 = 努力上班,在公司喝茶 = 摸鱼
3 月 6 日
回复了 Sumem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准备结婚买房,选杭州还是武汉
如果要买的话,基于你的预算,在银湖的选择还是比较好的; IT 行业很大概率会在余杭、滨江工作;银湖到未来科技城和滨江开车都是 20km 的路程,且目前银湖到滨江已经有 6 号线了,但是到未来科技城没有地铁,需要等到 27 年底才有 12 号线,到时候需要从转塘进行中转,现阶段需要开车,但富闲路没拓宽且红绿灯多通行效率不高,骑摩托最好;还有就是银湖的空气质量不错
2 月 9 日
回复了 shous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政府的很多工作可以被 AI 取代
这不是胡闹嘛,你要让他们下岗
1 月 30 日
回复了 tf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公司后端接口的返回:
就说能不能用吧
1 月 28 日
回复了 Stephen7zz 创建的主题 随想 谁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中了老板说机器故障出票失败
光猫 -> r2s(开 openclash) -> 交换机 -> 2 台路由器(组 mesh) -> nas
@doujiao 当然是收款啊,这样就不用专门去接入支付了,后者门槛高
2025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wyy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说 0.8 小时就是 80 分钟, V 友们有同款老婆吗?
美国偷袭珍珠港!
和组长聊下什么原因让你走,该拿的 N+1 还是要拿,工作交接期间赶紧找工作
2025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bladeRunner204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实用的玩具
分子+1
2025 年 10 月 13 日
回复了 MrL3071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发邮件说工资延迟月底发放,感觉没动力上班了
可以考虑准备简历了,月底没发是要跑路了,哪怕下个月发了这个月的,也不好说下个月的在什么时候发了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lxqxqxq 创建的主题 投资 靴子落地,美联储降息 25 个基点,清仓还是满仓?
贷款梭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8:43 · PVG 02:43 · LAX 11:43 · JFK 14: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