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eenphly
V2EX member #502536, joined on 2020-08-05 18:33:51 +08:00
|
teenphly's recent replies
我买了 M4 32G ,用了两天。我做 C++和安卓开发的,打开的东西多但不算重量( edge 十到二十个 tabs ,vscode ,Obsidian ,Notion ,挂了一个 Lm studio ,接两个 4k 屏幕)内存用到 27G 了,还 cache 了 4G 文件,如果是 24G 还得用 swap 。M4pro 快出来的编译时间也就全量编译才显著,频繁调试时感知不到。
GPU 的话,我本身不剪视频,我看一些测评 M4 也能编辑 4K 也能流畅预览,够我用了。游戏的话也有 Windows 台式,所以对我来说价值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