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andingqiao
V2EX member #404230, joined on 2019-04-22 19:43:48 +08:00
|
wandingqiao's recent replies
你这已经毕业了,不叫实习,是正儿八经的社招了。理解你的困境,我比你还大 4 岁,前段时间找工作也是焦头烂额。多投简历吧,从小公司开始,先入行再说。在面试中学习,每次面试后要做复盘。做好两三个月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准备,别太焦虑,v 站上大佬多,别跟大佬比,既然已经决定转行了,就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了。给你一点信心,只要你学校还行,熟悉一门语言,总是能入行的,至于以后的发展看造化了,这是我前段时间找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