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ouyouz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6 页
回复总数  1501
1  2  3  4  5  6  7  8  9  10 ... 76  
14 小时 45 分钟前
回复了 QingXuJiaZh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大 A 跌了几个月,今天一天就回本了
大 A 跌了几个月,今天一天就回去了 https://i.imgur.com/YGIx7lh.png
15 小时 38 分钟前
回复了 wu0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摇一摇/强制跳转的商业逻辑到底是什么
这个狗皮膏药一样的广告如何避免触发啊?太恶心了,只有物理摘除陀螺仪了吗?
18 小时 15 分钟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qiuhang 荷兰是什么说法?
22 小时 24 分钟前
回复了 IC0ZB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婆怀孕,感觉她好难受呀,自己也无能为力
包治百病
22 小时 25 分钟前
回复了 cslingju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婚姻:一个已离婚中登的一些真实感受
阳痿是男人的福报,自从阳痿之后,每天不会因为下体胀得受难而醒得太早,不会因为不解决一下欲望而难以入睡,睡眠质量变好了,整个人都精神多了。自从阳痿之后,网上冲浪不再因为无孔不入的软色情擦边球而困扰,全部都自动无视了,获取有用信息的效率提高了。自从阳痿过后,脑子突然变得清醒和整个宇宙的联系更加紧密,灵魂得到了升华。阳痿,是男人最好的福报。
22 小时 39 分钟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qfdk #164 就是因为有看到你这种类似的描述,真的好想体验一下
1 天前
回复了 Void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Void000 #33 这几个都可以考虑的,房价对比深圳简直不要钱了,跨城通勤也不是不能接受。负债率也不会太高,到时候深圳赚钱惠州花
@qfdk 还没出过国呢 bro ,你体会过这种感觉吗?是不是非常美妙
@johnhuangemc2 我想中毒那段时间,应该会放弃烦恼吧。就像中了月读一样

其实,无限月读的世界有什么不好呢?对吧?鼬先生
1 天前
回复了 Void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东莞、惠州、中山、珠海,环深圳发展经济带,进可攻,退可守~
1 天前
回复了 pumo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股票白酒给我狠狠涨呀
嫌钱多可以捐了 。。。
买车欲望只高不涨,品牌繁多已经挑花眼了,预算一步一步拔高,然后冷静看便宜车,然后又慢慢看好的,又拔高欲望,再次冷却(停车费、用车成本,等等),无限循环。。。

哎~
我一直很想吃:三文鱼、帝王蟹、见手青(云南蘑菇,也很想体验一次中毒的感觉)
5 天前
回复了 Nexora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等着这些破玩意涨,还不如全割了梭哈纳指。。。
5 天前
回复了 wheelg 创建的主题 Apple [送码] 成功把 iCloud 空间省出了 190GB
刚好我的 200g 不够了,来一个吧
5 天前
回复了 wv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粽子礼盒
5 天前
回复了 Bullish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
纳指,因为人家真的是有东西在支撑,虽说科技都是泡沫 ,但泡沫总归是生活当中存在的,参与市场流动;

比特币?洗钱吗?
6 天前
回复了 olddogs 创建的主题 文学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wffish 教育附加费
@94nb #172 压力这么大可以考虑让老人帮忙,你媳妇去上个班分担一下吧。按你说的只有 5%,也就一个月 500 的结余,这怎么养孩子啊,自己都养不活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7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8ms · UTC 00:53 · PVG 08:53 · LAX 17:53 · JFK 2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