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f01

zqf01

V2EX member #170813, joined on 2016-04-27 10:51:25 +08:00
Per zqf0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zqf01's recent replies
21h 46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ingJX Apple iPhone17 凌晨异常使用蜂窝数据欠费 500 多
@e23nome “楼主明显应该找找苹果追责,iPhone 客服才是应该为了安抚、挽留客户赔偿 540 元”
个人觉得这想法极为丰满,就是实操性不强,OP 说不定已经试过。
想了一下,如果我是 OP 想找苹果追责
1 ,首先要抛弃果粉的自我阉割情怀
2 ,有对不公平条款反对的勇气,不认同 beta 无责
满足上述条件情况下,苹果可能的反应
A ,苹果认同,赔偿全部或部分损失
B ,苹果不认同,只能放弃或起诉
在 B 起诉的情况下,要进入艰难的取证环节,要面对巨额的取证费用(估计至少要证明移动方面没有问题,公证的情况下问题重现),费时费钱而且极大概率会败诉。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ingJX Apple iPhone17 凌晨异常使用蜂窝数据欠费 500 多
歪个楼,此事件中三方分析
OP:挽回大部分资金,但付出金钱、时间、情绪成本;
移动:几乎无责,但承担了大部分的责任,亏了现金还有客诉人力成本;
苹果:主要责任方,但零经济损失,且有 OP 掏钱帮忙测试完善系统,妥妥的大赢家。
Dec 1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llopz 随想 我觉得豆包手机是大势所趋
@hellopz 把时间放长就抵挡不住历史趋势了,这一点同意你。
就具体这个问题而言,我觉得如果真的实现了那也是资本和权力斗争之后妥协的结果,这个入口太重要了(不论是手机还是以后的什么脑机接口),在国内实现更多的可能是国家层面,乐观点说科技改变生活,悲观点说我们离《 1984 》和《美丽新世界》更近一步了。
Dec 1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llopz 随想 我觉得豆包手机是大势所趋
那些用户量大的 APP 不会同意,十年二十年我觉得挺难实现的。
现成的例子放在这里,IM 互联互通是广大人民的迫切需求,然并卵……
Apr 17,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hmum Android 安卓上有很好用的文件管理器吗?
推荐自己用过的:X-plore ,MiXplorer
特别是 MiXplorer 的 XDA 版本还在支持安卓 2.2 版本,简直太良心了
Apr 17,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qianProgrammer 程序员 请教一个服务器数据接收延迟问题
根据描述个人倾向是 Java 后端程序的问题,不知道接收传输和之后基本结构化要做哪些操作,可能是其中的算法需要优化。
开源的 lazarus 也是一个选择,支持多平台开发,跨平台可选 qt 或 gtk
Mar 25,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beijing999923 分享发现 闲来无事谈国内移动应用的现状
国外手机大部分都是 128G 标配?
现在动辄 1 张照片几 M ,1 个视频几百 M ,128G 简直水深火热……
Dec 29, 2017
Replied to a topic by zachguo Apple 苹果对降频门发布了声明 20171228
@xiaozuo 你这回复跟外交部发言一个性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2:12 · PVG 10:12 · LAX 19:12 · JFK 22: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