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lom
V2EX  ›  程序员

马来西亚能做个废物 IT 吗?

  •  
  •   lom · Mar 12, 2024 · 13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3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躺平,在中国的话,找个类似四川,云南的地方躺平,但又不想完全没事做,而且这 2 个城市收入很低,马来西亚的 IT 如何,可以躺平吗?
    jiangliqiang
        1
    jiangliqiang  
       Mar 13, 2024
    想躺平 + 还想高收入 === 天上掉馅饼?
    猜你是想问,在哪干 IT ,时薪高,不卷?
    lidong88
        2
    lidong88  
       Mar 14, 2024 via Android
    菲律宾应该可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05:35 · PVG 13:35 · LAX 22:35 · JFK 01: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