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coetzee
V2EX  ›  程序员

各位,你们业余时间都有什么爱好

  •  
  •   coetzee · Mar 7, 2014 · 153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人无癖不可与交,以其无深情也;人无痴不可与交,以其无真气也。

    大家在闲暇之余,除了写程序,还有什么爱好?

    比如我,还有美剧,素描,篮球。
    11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1  2  
    tonic
        101
    tonic  
       Mar 8, 2014
    @rannnn 好喜欢你的色调...
    izon90
        102
    izon90  
       Mar 8, 2014
    兜风
    arbipher
        103
    arbipher  
       Mar 8, 2014
    魔都K11今天开始有莫奈的画展,下午去排了三个小时队。
    rannnn
        104
    rannnn  
       Mar 8, 2014
    @tonic 你指的是?
    sanddudu
        105
    sanddudu  
       Mar 8, 2014
    @Moker
    拍的好 拍的好 蒙娜丽莎拍的好
    拍的好 拍的好 蒙娜丽莎就是拍的好

    表示已经被洗脑了
    请不要有恶趣味的人把本回复当做广告举报
    tonic
        106
    tonic  
       Mar 8, 2014
    @rannnn 你的照片的色调啊...
    davidyin
        107
    davidyin  
       Mar 9, 2014
    带孩子玩
    LouisLi
        108
    LouisLi  
       Mar 9, 2014 via iPhone
    电影,美剧,lol还有wow(战场和单刷)
    fuyzz
        109
    fuyzz  
       Mar 9, 2014
    烧香,喝茶,种菜。
    grindsgears
        110
    grindsgears  
       Mar 9, 2014
    体育:健身,游泳,高尔夫,
    音乐:鼓,黑胶,maschine(节奏器?)
    其他时间要么陪家人,要么在研究代码和交易。。。lol
    wizaliu
        111
    wizaliu  
       Mar 9, 2014
    一开始打台球,后来所有同事都不跟我打了,我也就不打了
    soundbbg
        112
    soundbbg  
       Mar 10, 2014
    绘画。
    xidianlz
        113
    xidianlz  
       Mar 10, 2014
    难道没人喜欢睡觉?
    takato
        114
    takato  
       Mar 10, 2014
    爬到各大楼楼顶拍照
    ameba
        115
    ameba  
       Mar 19, 2014
    @coetzee 被你推荐刚看完 确实太棒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9ms · UTC 09:00 · PVG 17:00 · LAX 02:00 · JFK 05: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