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癖不可与交,以其无深情也;人无痴不可与交,以其无真气也。
大家在闲暇之余,除了写程序,还有什么爱好?
比如我,还有美剧,素描,篮球。
大家在闲暇之余,除了写程序,还有什么爱好?
比如我,还有美剧,素描,篮球。
102
izon90 Mar 8, 2014
兜风
|
103
arbipher Mar 8, 2014
魔都K11今天开始有莫奈的画展,下午去排了三个小时队。
|
107
davidyin Mar 9, 2014
带孩子玩
|
108
LouisLi Mar 9, 2014 via iPhone
电影,美剧,lol还有wow(战场和单刷)
|
109
fuyzz Mar 9, 2014
烧香,喝茶,种菜。
|
110
grindsgears Mar 9, 2014
体育:健身,游泳,高尔夫,
音乐:鼓,黑胶,maschine(节奏器?) 其他时间要么陪家人,要么在研究代码和交易。。。lol |
111
wizaliu Mar 9, 2014
一开始打台球,后来所有同事都不跟我打了,我也就不打了
|
112
soundbbg Mar 10, 2014
绘画。
|
113
xidianlz Mar 10, 2014
难道没人喜欢睡觉?
|
114
takato Mar 10, 2014
爬到各大楼楼顶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