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521
V2EX  ›  问与答

像<辛普森一家><恶搞之家>这种美利坚的国民动画,你对他们的感觉如何

  •  
  •   ff521 · May 10, 2024 · 15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7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类动画的主人公在美国由原型吗,大概是哪类或者哪几类人群的写照

    7 replies    2024-05-10 15:56:02 +08:00
    ff521
        1
    ff521  
    OP
       May 10, 2024
    有原型
    AoEiuV020JP
        2
    AoEiuV020JP  
       May 10, 2024
    只看过一些辛普森的介绍和剪辑,给我感觉映射现实才是第一目标吧,应该是都有现实原型,但不特定,社会讨论什么就映射什么,
    不过考虑到似乎还能映射未来,所以应该是映射社会问题的某些可能性,
    zsj1029
        3
    zsj1029  
       May 10, 2024
    美式民主的宣传工具
    ytll21
        4
    ytll21  
       May 10, 2024   ❤️ 1
    @zsj1029 #3 美式民主的宣传工具
    -----------------
    那大闹天宫是中式民主的宣传工具吗?
    zsj1029
        5
    zsj1029  
       May 10, 2024
    @ytll21 当然了,敢讽刺美国历史大事,可不是宣传美式民主的好东西吗?你敢说全球没受好莱坞美国电影影响意识形态?
    大闹天宫就是让民众敢于反抗强权压迫,反正国内课本不也这样宣传吗
    Bologna
        6
    Bologna  
       May 10, 2024
    @zsj1029 #5 我看过很多恶搞之家的视频,能分析出民主之类的政治内容???
    winglight2016
        7
    winglight2016  
       May 10, 2024
    这两部我都没看,不过,还的确看了不少美国动画,像是瑞克和莫迪、地狱客栈、猥城琐事、拾荒者统治等等。

    总体感觉,包罗万象,品种丰富,脑洞大开,和大多面向宅男的日本动画完全不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9:37 · PVG 17:37 · LAX 02:37 · JFK 05: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