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sir5071
V2EX  ›  投资

郁闷,刚把阿里巴巴卖了,就大涨,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  
  •   zhousir5071 · May 17, 2024 via iPhone · 41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美股 80.3 卖掉了,因为财报不行,我意识到阿里的生意模式太差,多个业务都前后受敌,所以就卖了。结果马上涨了 7%和 3%,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啊,又不敢追高,理性告诉我也觉得它不值得追高(也可能我的分析是错的)。眼睁睁看到一路涨

    23 replies    2024-05-18 23:57:07 +08:00
    puler
        1
    puler  
       May 17, 2024
    。。。就涨这么点,还不够跌的。我可是 300 左右买的
    purringpal
        2
    purringpal  
       May 17, 2024 via iPhone
    没什么可惜的,谁能想到恒生这个垃圾桶突然涨回 2w 点呢
    zhousir5071
        3
    zhousir5071  
    OP
       May 17, 2024 via iPhone
    @wangtong868 你是勇士,现在还拿着的吗,我成本 74.4
    liangguan5
        4
    liangguan5  
       May 17, 2024 via iPhone   ❤️ 1
    速度买 FFIE
    zhousir5071
        5
    zhousir5071  
    OP
       May 18, 2024 via iPhone
    @liangguan5 不碰,跟坏人没法做成一笔好生意,哪怕是小钱也不行,勿以恶小而为之,小事无原则,大事也会无原则。(最近看巴菲特的语录看得多,很多都快下来了,哈哈)
    puler
        6
    puler  
       May 18, 2024
    @zhousir5071 #3 装死
    LeeReamond
        7
    LeeReamond  
       May 18, 2024
    感谢老哥参与股市,降低广大股民的平均损失
    dcsuibian
        8
    dcsuibian  
       May 18, 2024
    一瞬间以为你是马云
    ijrou
        9
    ijrou  
       May 18, 2024
    亲,618 不涨一波???
    zons
        10
    zons  
       May 18, 2024 via iPhone
    @liangguan5 现在呢?
    ShiftWang
        11
    ShiftWang  
       May 18, 2024
    @liangguan5 #4 还是贾老板会割🤣
    gaihuanjiuhuan
        12
    gaihuanjiuhuan  
       May 18, 2024
    年前中概一天涨了 30%,这玩意没事后悔的,做了一个决定后面有可能涨也有可能亏。
    churchmice
        13
    churchmice  
       May 18, 2024
    你就耐心点等着接回来就是了
    JohnChang
        14
    JohnChang  
       May 18, 2024
    你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稍等一天。
    JohnChang
        15
    JohnChang  
       May 18, 2024
    此外,你说的话是属于给自己找理由,所有那些话都和财报毫无关系。而且都是老生常谈。
    此外,所谓理性是指能描述出来的东西。
    haiku
        16
    haiku  
       May 18, 2024 via Android
    不碰中概不就好了,就算中概 A 股反弹,也没比本土美股涨多少
    S9Yh4wIFsBG7jnE4
        17
    S9Yh4wIFsBG7jnE4  
       May 18, 2024
    买中概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有人买中概股
    encro
        18
    encro  
       May 18, 2024
    阿里的生意模式太差?

    金服,菜鸟驿站,盒马,1688 ,淘宝,工厂店,阿里健康,1 米 8 ,咸鱼,高德,优酷,飞猪,钉钉,阿里云。。。
    还有投资的分众,联合早报,微博,阿里营业,一堆电商新品牌。。。

    我生活马爸爸已经无处不在了。。
    zhousir5071
        19
    zhousir5071  
    OP
       May 18, 2024 via iPhone
    不辩论,我只是阐述一下
    sz369
        20
    sz369  
       May 18, 2024
    看 MSCI China ETF 的走势 🐂市才刚开始
    HENQIGUAI
        21
    HENQIGUAI  
       May 18, 2024
    卖飞了正常,找机会再进就行。
    forvvvv123
        22
    forvvvv123  
       May 18, 2024
    楼主,严肃地告诉你,你必须相信一件事,你不卖的话这波就不会涨,你的卖出就是这个股票疯涨的因,所以不必为此懊恼。
    ob
        23
    ob  
       May 18, 2024 via Android
    @forvvvv123 强烈同意,我持有个把月,他就一直横盘,然后一卖,当天就涨 5 个点,最近继续涨了 20 多个点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1:33 · PVG 19:33 · LAX 04:33 · JFK 07: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