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en

被大 A 伤透了心,准备去币圈当韭菜了,请大佬给点建议

  •  
  •   reseen · Sep 11, 2024 · 1729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5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已经买了东京的小机场,在币安开好了户,但是还没入金,有些疑问还请大佬解答:

    1. 入金出金会不会被请喝茶?小韭菜金额不大,就 10 个以内这种;
    2. 资金出入推荐哪些银行?据说四大行不能碰是这样吗?花旗、汇丰这些银行的离岸账户呢?
    3. 听说出金会有几率收到黑钱而被封银行账号,这个有朋友经历过吗,最后结局如何?
    4. 其他未知事宜……
    107 replies    2024-09-25 09:46:01 +08:00
    1  2  
    elechi
        101
    elechi  
       Sep 12, 2024   ❤️ 1
    新手只玩主流币,山寨币一定不要碰
    gzldc
        102
    gzldc  
       Sep 12, 2024   ❤️ 1
    op 我真心劝一句。

    别上头,真别上头。

    楼上很多哥们都是说着玩的,大 a 伤你太深,币圈只会伤你更深,真别碰。
    roychaos
        103
    roychaos  
       Sep 12, 2024
    我可以帮你保存 1/10 本金,等你东山再起
    feikaras
        104
    feikaras  
       Sep 12, 2024
    @zictos 我觉得你讨论的还是正常市场。我讨论的是币圈的黑。正常市场止损在合约和现货最大的区别在于如果是纯衍生品市场涨跌停会更猛烈而已。因为止损是每个人必须采取的方案(即便不设置,爆仓也是止损)
    zictos
        105
    zictos  
       Sep 12, 2024
    @feikaras #104
    我都是在有资金管理的情况下讨论的,比如你有 10000 美金的本金,你可以规定你每单最多只亏 5%,也就是最多只亏 500 美金。
    这样的话你只需要在合约账户放 500 美金或稍微多一点点就行,一旦止损就最多只亏 500 美金,无论是插针还是穿仓还是被拔网线,都最多只会亏 500 美金,亏完了再转钱到合约账户。甚至平时大部分钱都可以放在链上而不是放在交易所,防止交易所莫名其妙被封号或冻结资金的风险,亏完了再充值。现货也可以采用一样的规则。
    chen185102
        106
    chen185102  
       Sep 14, 2024
    定投 btc 现货
    shaozelin030405
        107
    shaozelin030405  
       Sep 25, 2024
    别碰合约,赚了亏了都会对人有致命打击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2ms · UTC 09:30 · PVG 17:30 · LAX 02:30 · JFK 05: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