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久前大 A 发钱,用的是腾讯自选股,证券公司用的是招商,体验非常好, 抢了 1 万。 可以看到持仓盈亏以及历史总盈亏,入金出金非常方便且免费。
目前计划肉身跑一趟香港开卡,然后炒美股,希望找个类似腾讯自选股那种软件,然后选择合适的 broker , 有推荐的吗?我操作不多,应该就每个月转万把块,买了就不卖。
另外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我目前投资如下
100 万 美股 (纳指 80 , 标普 20 的样子)
20 万黄金
还有一点日本、英国、印度、德国,很少,可以忽略不计
大 A 国庆前发钱,5 万抢了一万跑路(创业板 eft 一个涨停 20%),目前留 2 万在里面玩。
目前去掉大 A 抢的 1 万,纳指亏损在 2 万 3 (曾经最高亏 8 万)。这次 100 万进去纳指有点谨慎,基本算是两个月定投这种,但是很遗憾,这两个月没有大跌。
国债 etf 全部割肉全抛,主要是赚不了多少钱,一亏亏个把月收入,没搞头。要么标普,要么理财
目前计划肉身跑一趟香港开卡,然后炒美股,希望找个类似腾讯自选股那种软件,然后选择合适的 broker , 有推荐的吗?我操作不多,应该就每个月转万把块,买了就不卖。
另外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我目前投资如下
100 万 美股 (纳指 80 , 标普 20 的样子)
20 万黄金
还有一点日本、英国、印度、德国,很少,可以忽略不计
大 A 国庆前发钱,5 万抢了一万跑路(创业板 eft 一个涨停 20%),目前留 2 万在里面玩。
目前去掉大 A 抢的 1 万,纳指亏损在 2 万 3 (曾经最高亏 8 万)。这次 100 万进去纳指有点谨慎,基本算是两个月定投这种,但是很遗憾,这两个月没有大跌。
国债 etf 全部割肉全抛,主要是赚不了多少钱,一亏亏个把月收入,没搞头。要么标普,要么理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