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刷到卖荔枝的帖子,特意去盒马买了一斤桂味荔枝,吃不出和妃子笑的区别,话说大家能吃出区别吗
101
freaks Jun 25, 2025
怎么我感觉小象的妃子笑比桂味还贵, 妃子笑确实比较酸涩,核还大
|
103
stallman Jun 25, 2025
|
104
xiaotongxue Jun 26, 2025
出从化桂味荔枝,想尝一下的速速来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