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几天前大盘 3760 点时建了空头仓位,是通过融券卖出 CHAU 两倍做多沪深 300 正股来做空的,-60 股,占总仓位 0.5%,等大 a 站上 4000 点后会持续加仓直到占比 30%
1
Sawyerhou Aug 28, 2025 via Android
你就投这么点钱,都不够费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