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s
V2EX  ›  投资

奇瑞港股上市,我申购了三手

  •  
  •   cmos · Sep 18, 2025 · 19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银行卡里面还有一万的港币,留着也没什么大用,正好看到了奇瑞的招股,直接申购了 3 手,也不知道能不能中签。 很看好奇瑞和比亚迪,不过我是长期持有,三年起步,不碰短线。

    qirui.jpg

    14 replies    2025-09-20 18:07:28 +08:00
    bestie
        1
    bestie  
       Sep 18, 2025
    现在港股打新不上乙组都很难中了
    wetalk
        2
    wetalk  
       Sep 18, 2025
    奇瑞居然才上市
    cmos
        3
    cmos  
    OP
       Sep 18, 2025
    @bestie 1#
    我的三手,大概 4%的中签率。
    xption
        4
    xption  
       Sep 18, 2025
    我申购了不同集团的资金还没回来,等回来了也申购奇瑞,预计申购 乙头
    commoccoom
        5
    commoccoom  
       Sep 18, 2025
    大概率涨,但是不中签,也入了一手😂
    ko20
        6
    ko20  
       Sep 18, 2025
    奇瑞和 byd 也是我看好的
    GuessWhoAmI
        7
    GuessWhoAmI  
       Sep 18, 2025
    小区一直停着一辆奇瑞 QQ ,像是套个壳的摩托三轮车
    cmos
        8
    cmos  
    OP
       Sep 18, 2025
    @xption 4#
    惊现超级大佬
    Davic1
        9
    Davic1  
       Sep 19, 2025
    @xption 也冲动申了不同,今天紫金没钱打 呜呜呜
    cmos
        10
    cmos  
    OP
       Sep 19, 2025
    @GuessWhoAmI 7#
    最可怕的是它的车尾和车头看起来差不多,上高速的时候容易被当成逆行,吓到后面跟车的
    xption
        11
    xption  
       Sep 19, 2025
    @imes #8 OP 过奖

    @Davic1 不冲突,不同的资金回来申购奇瑞,奇瑞的资金回来申购紫金,恰好能赶上,像是港交所的有意安排
    xption
        12
    xption  
       Sep 19, 2025
    @bestie 这次奇瑞量大,容易中,当然涨幅就不急前面的劲方医药这种
    Davic1
        13
    Davic1  
       Sep 19, 2025
    @xption 这样融资额度也来得及吗
    xption
        14
    xption  
       Sep 20, 2025   ❤️ 1
    @Davic1 #13 我是富途,富途的融资额度一直充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7:54 · PVG 01:54 · LAX 10:54 · JFK 1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