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9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2 月 11 日消息,一则有关“中兴通讯可能因涉嫌海外行贿向美国支付超过 10 亿美元的和解金”的消息在市场发酵。受此影响,中兴通讯 A 股、H 股 11 日早盘双双下跌。截至早盘收市,中兴通讯 A 股跌 7.73%,H 股跌 9.36%。
11 日午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知悉近期新闻媒体针对公司涉及美国《反海外腐败法》合规性调查的报道。公司正与美国司法部就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并将通过法律等手段坚决维护自身权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中兴这是准备隔几年被收割一次吗。
15 replies • 2025-12-15 15:57:32 +08:00
 |
|
1
x86 Dec 11, 2025
跪着挨打
|
 |
|
2
nkidgm Dec 11, 2025 2
我就没见过中兴硬过。
|
 |
|
3
june4 Dec 11, 2025
这下好几年在美国身上赚的那些利润得完全白干了吧,每隔几年掏一把中兴裤裆,白给人家打工了
|
 |
|
5
iOCZS Dec 11, 2025
美国新黑奴
|
 |
|
6
h130666 Dec 11, 2025
别担心,中兴有钱 中兴的薪水特别高。
|
 |
|
7
GeekGuru Dec 11, 2025 via iPhone
和另外一个公司比起来,中兴的贿赂也就一般吧
|
 |
|
9
L4Linux Dec 11, 2025 via Android
叫主力机构抱团 CPO ,这下死得好。还剩一个摩尔。摩尔和通信下来,流动性问题就缓解了。
|
 |
|
10
defaw Dec 11, 2025
有消息称可能是误杀
|
 |
|
11
gpt5 Dec 11, 2025
几年前,跟一个国外公司谈事情,席间还有 zte 的人。一个 sb 老外对 zte 的人说,你们的谁谁竟然给我发邮件,让我装微信!! 然后一群人哈哈的笑,好像遇到了天大的蠢事。我心说笑你妈啊,没听出来是看不起你们么。
|
 |
|
12
riscv Dec 12, 2025 via Android
水浒传好啊,好就好在投降的下场
|
 |
|
13
just4id Dec 12, 2025 via iPhone
中式通讯,都一鸟样
|
 |
|
14
xyzos Dec 12, 2025 1
中兴不像国企,华为不像民企
|
 |
|
15
folnet Dec 15, 2025
还是西医见效快
|